close

整篇花痴文 慎入XD

舞台有點爛 看的很不爽 !!!!!

秩序不太好=3=

 

靠腰!!!!!

我家CALVIN帥到翻掉啦

★,:*:‧\( ̄▽ ̄)/‧:*‧°★*


有好大的進步

我都要掬一把淚了QAQ

你的努力我有看到阿 辰亦儒


BBOX沒有讓我失望 刮碟也不錯

最讓我驚訝的獨舞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帥死了



都要被你燦爛的笑容電死了啦


吳阿尊怎麼看怎麼帥

但是不是我的焦點XD

前面的橋段好像殺陣喔

害我想起堂本光一!

也害我想起傑尼斯經典橋段 一定會打架XD

不過SOLO大鼓很有POWER

而且濕身秀比較帥耶>////<


吳吉尊你今天答應了就不准落跑

落跑我就要追殺你!!!!!!!!!!!!

不管怎樣還要重覆一次CALVIN的

哈哈

這篇要說亞綸 做我隔壁的剛好是綸粉XD

鋼琴很有白馬王子的FU

要是衣服更搭會更好啦

還有<一路上有你>好聽好聽好聽

亞綸今天一定超累的

因為是主唱阿(笑)


雖然說不哭還是哽咽了

小孩就是小孩

像小孩的亞綸好可愛(心)

最後是大東了!!!!!!!!

媽呀 差點都要把我勾去做東粉了XD

白髮好帥耶~~~~~~~~

印象最深的就是彈<自由>的甩頭

真的很ROCKER

恭喜你實現夢想了大東!


還有<至少還有我>也超棒的啦

四隻唱的我很感動XD

木吉他 搭的真好


大東好帥氣

今天一直吸引我目光不下於CALVIN呢!!!

出DVD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以下抱怨文--------------


我覺得「禮物」最大的問題是飛飛的身上

若是他們沒有收 從一開始就把規矩定好也不會到現在這麼嚴重的地步了

撇開禮物來說,我最氣的其實是拉人的動作!!

(︶︿︶)

我看的第二場演唱會 坐在黃區部分

我左手邊的走道 如果從飛飛的角度來看 那邊是右邊吧

那裏超誇張! 一群粉絲力大無窮阿

第一次還是吳阿尊自己淪陷 自己掙脫

(這也太誇張了吧 一個健身教練也敵不過一群瘋狂的粉絲阿)

後來是大東淪陷,換亦儒回去救他 (或許人的部份有記錯,但絕對有這事發生)

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為什麼要這樣拉來拉去 到時候受傷怎麼辦阿?

我知道那麼近看到偶像很不容易 但是也不用整個拽住吧

全都是因為收禮物收到後來不把飛飛的手放開~~

這種行為真的太誇張了


還有亂丟禮物的事情也是 好幾次主舞台上都有禮物亂丟

要是害飛飛們跌倒怎麼辦? 大家忍心再看到任何一個飛飛受傷嗎?

看飛飛要邊唱歌邊跑步還要跳過禮物 還以為我在看障礙賽咧XD


飛飛們最大的錯誤就是縱容歌迷 

如果一開始就拒絕 是不是後面就不會有這麼多事情了


另外公司這部份 有公告跟沒公告的差別在哪阿=口=

燈板還是很多阿 雖然我是沒被擋到 

可是看到搖滾區混亂場面真的覺得很恐怖╮( ̄▽ ̄)╭


另外一方面 是演唱會舞台問題 我是買黃區的位子 

我一進場 看到前方的音控台跟藝人休息區 心就涼了

在看到兩邊的走道 更是失望了。。。

(竟然都做了走道怎麼不做到底呢 難怪那邊的位子沒人要買阿)

當然 如果我有事先看舞台圖 我大概就不會買黃區了

這一部分是我的錯 完全沒有料到走道竟然這麼短= =

但是心想之前不是有預告有重重機關嗎

結果看完整場演唱會卻有受騙的感覺 機關在哪?!

到底哪裏看到二樓跟三樓的觀眾了o(〒﹏〒)o

 

為什麼感覺黃區就是從音控台被劃了線

音控台前面很嗨 音控台後面被隔離的感覺 我還一直被攝影機擋到(怒)

這種被隔離的感覺很差很差。。。

唱<小小大人物>的熱氣球 重點也是在搖滾區後方阿ˋˊ

一直CUE他們的燈版字條 二三樓的粉絲情何以堪阿。。。


黃區二樓的價錢跟其他區一樣阿 為什麼卻是這種對待(>﹏<)

本來還一直期待會有升降台從音控區前面落下的

結果我失望了┐(─__─)┌


雖然看到飛飛的努力讓我暫時忘了這一切

但是還是希望這些問題都要改善

否則以後哪有機會再看飛飛開演唱會阿QAQ


我不想要特地跑到國外看飛輪海演唱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