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你他媽的正到翻掉

請原諒我罵髒話了

但是看到生人的美好就讓我激動了一下!!

 

SHS Live Music Show in TAIWAN

真是太美好XDDDD

申彗星怎麼那麼正!!!

臉怎麼可以那麼小!!!

跟我家的桃剛一樣看不出來30歲XD 哈哈 硬是要提到他~~

 

一進去就是一片橙色氣球阿~

先在門口領了氣球 在去尋找貼紙XD

左方有預購專輯的活動 MM率先去預購了XD

結果我莫名奇妙也把錢包掏出來了=ˇ=

因為海報的鳥媽實在是殺到翻!!!!!!!!!!!!!!(好吧我承認我顏飯了  可是鳥媽唱歌很好聽也很值得阿)

我乖乖把我的400元拿出來>"< 因為我好想要海報 哈

 

再來就是大略參觀一下~就進場了~~~

國際會議中心 怎麼那麼像NHK的少俱阿XDDDD

我跟MM雖然做同一排 可是沒有坐在一起 因為買票的時候實在是太緊張刺激了XD

所以就想說 要交涉一下   果然 橙色公主們都是好人阿!!!!^^

最後還是如願做在隔壁囉 這是太感謝28排的1-10號了 ~~

剛進去時座位還放了一包驚喜包XD

裡面有一張A4紙還有使用說明書,另外還幫李安迪打廣告!還有一把星扇真的很周到

附帶一提 進場時還附了一張圈叉紙 OX 一張薄薄的紙就可以讓現場的人產生了一堆怨念XD

 

先開場唱了第一首歌[Love Actually]  好好聽喔喔喔喔喔~~

鳥媽果然是走歌手路線XDDDD人好正!!!!!!!!!!!我的媽呀~

我覺得燈光效果音響都還不錯    意外的換了位置之後還算中間哩(後面的沙發拿來騙人的!)

介紹了彗星 再來就是翻譯&大好人吳建恆~~

唱了第一首歌之後就先玩遊戲^^ 原來圈叉紙在這時候派上用場~

問了很多題目 其實我也快忘光了!! 重點是很多題目我都是跟著MM舉的XD

我只記的我是敗在「洗澡後看著鏡子時,有沒有被自己的身體感動過」我答X 可是答案竟然是O

大家都被他之前給誤導了啦!!!!

中間題目還有表演FIGHTING DANCE

是大好人拱的阿 本來彗星還在害羞不想做 不過最後還是小小跳了一下

阿阿阿阿阿阿 看到這裡我都激動了~~~ 我親眼目睹了FIGHTING DANCE~

可惜還少了一個螃蟹舞!!!

中間還有迴旋踢 好帥角怎麼可以這麼長   不過請小心你的腰鳥媽XD

慧星真的很會害羞 可是真的很可愛阿

 

雖然做在中間的位置 不過還是稍嫌遠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盡量不去看螢幕

因為真人都來到我眼前了 在看螢幕就沒什麼意思了不是嗎(笑)

後來圈叉玩到最後就是淘汰歌迷選出幸運的幾位來拍照啦

鳥媽給的撒比斯也太好了吧!!!有拍立得+簽名+摟肩 真的是很好耶!!!

看的我都忌妒了XDDD

 

中場放了影片是鳥媽去日本拍MV的一些花序     (也是為了給時間讓鳥媽去換衣服)

開場的時候 是穿著白西裝下面是黑長褲

後來就換成比較休閒的服裝+牛仔褲

回來的時候唱了專輯主打[為何打電話]

抒情曲 還是很好聽阿 雖然我都不是很熟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讚!!!

唱歌之後因為是314白色情人節的關係 所以就說要送禮物給歌迷

現場馬上在會場上做了蛋糕~~大好人 真的是好人 還一直拱彗星多做幾個^^

做蛋糕的時間很長很長很長 可是我覺得氣氛掌握的還不錯

沒有給他冷掉 而且可以一直盯著彗星看也是一種幸福阿^^

(我還偷偷給他想到如果這要是我家KK有多好!!!!)

彗星做蛋糕很可愛  還有偷吃材料  草莓還有吸自己的手指~

 而且蛋糕做太大的時候放不進盒子 彗星還連叫兩聲哎呦 會不會太可愛啦你XD

照例來講 沒有中獎的命! 因為這是的中獎依舊參照OX

難怪大好人一直提醒我們不要把OX紙揉掉~~~  原來是OX紙後面會有一些字!

[LOVE LETTER][BEAUTIFUL GIRL] 分別各三張  有六位幸運兒可以得到六個蛋糕+簽名卡

最後還有一個什麼忘記了 反正也是六位歌迷 他們可以拿到簽名的專輯XD

真是太令人激動了 為什麼我的紙這麼白阿!!

彗星真的很好 還會幫你簽上名字耶~~GOOD    傑尼斯哪天會這樣做阿 囧

而且感覺上這些中獎的名額都沒有在3200的那區 所以感覺也有造福到後面的歌迷 感覺不錯:)

 

最後又接連了唱了好幾首歌

[Awaken]這首是搖滾曲風  我好喜歡!!!

[因為是你]聽起來有種熟悉的感覺

[相同想法]大家都把驚喜包的紙給拿起來 因為上面寫的就是相同想法XD

唱完這三首竟然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當然不死心阿  足足喊了有2-3分鐘的SHIN HYE SUNG

N團+ARASHI也沒喊這麼久 不過我真的覺得本來是沒有要安可的打算

可是看到大家喊這麼久了 彗星還是有出來XD 又唱了一次[Love Actually]  真棒^^

不過最後面這首感覺上音響過大了 把彗星的聲音都蓋住了= =

不過最後還是離別依依的跟彗星說了再見

大好人還出來宣傳李安迪的演唱會!  害我好想去阿!!!!!!!!!!!!!!!!!!!!!!!!!!!!!

不過申彗星請你還要再來開台灣演唱會 我會到我一定到!!!!!!!!!!!!!!!

走出會場的時候都想馬上衝去在預購3輯的首部曲了~真的很棒耶  要不是我沒錢=ˇ=

 

我覺得這次辦的我還算不錯吧^^

最大的敗筆就是翻譯了 他感覺就是韓文很溜但是中文不行!

都表達不出意思來 真的有點糟~

大好人主持人就不說了~建恆主持的真的很棒^^而且很為公主們謀福利阿XD

害我好想來看李安迪喔~~

可是我沒錢了..........(倒)

 

而且我現在打算先當個申彗星的飯  去把他個人專輯通通買回家 因為實在是太棒了!!

等我有錢的時候我要一張一張買回家阿~

鳥媽真的太棒了!!!!!!!!!!!

可以跟彗星一起過情人節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