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嵐控

這次沒人要陪我做下面   所以只有買1500三樓的阿

但是......

我跟粘一坐到椅子,馬上就說 我要去買隻望遠鏡了XD

不過視野很好就是全場都能看到,不過人就看不清楚了>"<

沒辦法反差太大,還是去買一隻吧

 

這次一定會比上次更HIGH~

因為N團真的不是我愛的 (                  而且還被我討厭過:P)

但是A團好歹也曾是我認定的副命團耶

專輯也有個兩三張啦 所以OK的啦 一定會比去年更HIGH 哈哈

每次先進場我都會覺得好想睡覺喔喔喔喔喔喔   因為都要等很久ORZ

而且我又很智障的拿望遠鏡亂玩 本來很暈的頭又更暈了

結果大概還再前五分鐘我還是很坐不住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好像小孩子(笑)

 

然後很準時的開始了~~

大家開始一起喊ARASHI,剛開始有點不整齊不過後來就整齊劃一,而且有逐漸增強的趨勢XD

看著影片從日本跑到台灣

ARASHI AROUND ASIA 2008/10.11-10/12

第一首就是花樣的主題曲 Love so sweet

超興奮的 人很小不過無妨~五個人真的閃閃發亮耶

真是太感動啦QQ

曲順我是打不出來啦

但是阿但是阿 我真的很多歌都會唱耶(驕傲XD)

好開心~ 雖然有些歌被我亂唱 對不起

可是出道單曲A.RA.SHI 我可是都會唱耶

還有感謝感激暴風雨的 我明明都會唱的

結果很白痴 後面為什麼我接不上 囧

原來改唱中文啦 真是的 哈哈 我好好笑

ARASHI真的很有誠意 或許是他們唱的中文讓我超好懂的吧 哈哈

 

讓我最開心的莫過於Aiba Chan了

真的超讚的~因為他12號特別HIGH 讓我有賺到的FU

我在ARASHI的本命   真的超可愛超帥氣

雖然真的離很遠很遠 可是可是唱SOLO曲的時候真的超級可愛的阿

就在黃區前面而已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XDDDD

還有吹口琴 不過這段我就有點想拭淚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讓我聯想到之前他身體不好住院的事情(還有吹薩克斯風的關係)

真的讓我替他揪了一下心TT

五隻SOLO都很讚而且ARASHI五隻我都很愛說~~

SHO的RAP  感覺真的超HIGH 很會帶動氣氛哪

帥氣滿分的主播啦

NINO的虹   那時聽累了就坐下來靜靜的聽 真的很棒很棒

 雖然中間有點卡卡的不過還是覺得很棒

JUN的MJ WALK真的超強  倒立至少有兩-三分鐘

而且中間有一次是意外的掉下來 可是掩飾的很好 不過差點撞到頭就是了>"<

OHNO醬不管什麼都超讚的!!!!!!!!!

一定有很多人看完魔王就愛上LEADER的 就連我也要陷入了~

而且LEADER不管唱歌還是跳舞真的是最強的!!!!!!每個點都做的很讚!!!!差點都要害我轉擔了XD

我覺得五隻都好棒好棒阿~~

 

在來要讓我說一下Jr

武內最高!!!!!!!!!!!!!!!!!!

這次來的有M.A.D野田優也、武內幸太朗、加藤幸宏、川村陵、前田紘利、山本亮太、Boys深澤辰哉、渡邊翔太、佐久間大介、小野寺一希、宮館涼太

很好整場下來

我眼裡只有武內幸太朗    講到小孩們我就想淚奔了

小孩都不在黃區>"< 害我整個想哭啦~~~~~太可惡了

只有愛拔在SOLO的時候孩子們才有在黃區集合

不然都只有走過而已 我的武內扇根本沒臉見人~~~~

不過武內還是很好找阿~~一頭金髮超好找

而且你在出關的時候耍什麼老大阿XD 超好笑的啦

害我都想喊你一聲阿尼基了!!!!

其他人我實在沒辦法顧到了     對不起阿  實在是太遠了

我以後還是買在二樓好了!!!!!這樣比較保險啦

除了山亮 也是金髮以外~ 我偶爾會掃到他!!  其餘的我實在沒有時間去分了

不過加藤幸宏跟川村陵還蠻常被我認到的

還有阿 山亮真的很被捧耶 衣服顏色都跟人家不一樣說

不過能夠看到生武內還是讓我很感動阿@@ 尤其是帥氣的舞姿好棒好棒!!!

 

話題再繞回來ARASHI吧!!!!

你們實在是太讚了

當團飯都不為過 因為我每個都很愛 (雖然還是特愛愛拔啦~可是大概只多一公分吧^^)

今年超HIGH的 比去年還HIGH

粘粘都說要轉擔了 哈哈 快來吧 ARASHI是明智的選擇喔

很多很會炒熱氣氛的歌 我都好喜歡

不過有些還不熟 想去買一張演唱會DVD回來複習XD

每個都超棒的啦~~~~我也很喜歡中間的影片

講的話真的揪感心ㄟ~~~~

最讓我感動的是小舞台升上三樓吧   安可曲的時候

哇塞差點都要飆淚了 一直猛揮手猛揮扇

有看到AIBA朝我這邊揮手 可是人太多了 不是很確定

不過真的很愛他的燦笑

 

這次要是坐下面的回憶會更多吧!!!

不過已經很HIGH了^^

去年我想到我家本命兩隻KinKi  大概佔了百分之60吧 一直在想著要是我家大神來該有多好

不過今年都沒有想到耶 真的太酷啦

ARASHI不愧是我的副命團阿

安可曲都超不捨的~~

潤潤還一直講這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XD

 

我決定要去買演唱會的DVD了 哈哈

然後松本潤不要忘記你自己說的話喔喔喔喔喔

要快點回到台北啦

TAIPEI ARENA WAITING FOR 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