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把你升做次副命了

你真的很讚!!!!!!!!!!!!!!!!!!!!!!!

很開心

很值得

很可愛


媽押

中間淳太對我說 我愛妳

爽翻了


以下會是不負責REPO


對了,今天也是這僅有幾次打上NEWS這四個字!!!

以前以後都很難在出現吧(相簿也是)





其實我一開始就不會緊張

因為真的不是本命團,就心情還好

比起之前的反而覺得自己在平靜個什麼鬼阿XD

可是多多少少還是有興奮啦

因為傑尼斯小子們阿~~~~~~~~~~~~~~~~我的愛很多!!

N團只有 手,亮,P我比較愛而已^^

重點是亮醬把他當成關八愛(會被N團飯毆飛~)


首先開場

有看午場的就已知道哪裡出場啦

就在主舞台的上方,有圓形升降

先說我們的位置幾乎都是要仰著頭的

B1 特D 2排 22號

中間還有人跑來說我們坐到他們的位置

一對照票還真的一模一樣,幸好我們先到

他們晚來的人只好找工作人員說去

最後發現系統出問題吧~~~


位置要隨著大家轉轉轉

想看誰就要自己尋找囉

不過前面有一條花道,很讚我好喜歡這條阿

大家都會經過嘛XDDDDDD

------------------------------------分格線先生--------------------------------------------


日本人挺準時的XD

七點半一到就開場了~~

阿阿阿阿

我家淳太出現了

他是介紹部喔(                             好想念Jimmy~)

我馬上興奮起來了

他先說的自己因為父母親工作關係,到台灣住了四年,才回到日本

所以中文說的還可以,這也是他近幾年來第一次回來

先介紹Jr們

喔不~大祐竟然離我很遠很遠,害我浪費了一邊的扇扇

石垣大祐,後藤泰觀,淀川由浩,以上三人沒辦法動阿><看不到

彈鋼琴,拉小提琴,打鼓~~


再來是ABC,關西Boy's,BAD,最後是NEWS

大家在開場時就一直狂喊NEWS~~~

結果前面看過午場的人就說第一首不是HIGH歌,果然還真不是

這中間我都沒在記曲目的,我真的不是N團飯

一堆歌我也都聽不懂,手勢我也不會,是說N團一堆歌有一堆手勢

這時候就超級愛死ABC這群孩子們了

天哪,孩子們要幫多少團伴舞,要記多少舞步,才能跳的多好阿!!!!!!!!

重點是ABC還要練特技耶!!!誰能阿XDDDDD

反而是出道團退步了,唉唉~~

恩,好~~~抱怨跳過

不過這次MC很好笑耶

值得喔!!!

大家都有說中文喔

很ˇ可ˇ愛ˇ

大家都很有趣~~

一個比一個煽情~~~~

越來越有趣,從西給開始的YEAH~~~耶~~~真的是解除冷場的方法

大包一開口就說「小籠包」,難怪我們想給你取EAT,愛吃鬼~~

亮醬說要不停的親吻,他還說了句中文,

"不激倒"=不知道,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哈哈大家剛開始愣了不知道怎麼回應,

又講第二次大家才又YEAH~~~~~起來

押麻P說要親吻加擁抱

小山先生更誇張,說要帶出去繞一繞,然後要做什麼自己想

真希望MC會收錄因為真的很讚!!

之後介紹Jr

結果才第一個郁人,他念中文含滷蛋阿XD

說了是ABC所以要表演特技,恩~~就是把小塚拋出去的那個,中場還表演一次!!

讓我想到寶貝,也會支撐阿!!!!!

結果開始拱N團的人做特技(嗚嗚~~~其他孩子們都沒介紹阿><)

順序是西給,MASU,亮醬,山下,小山,小手,最後又回到西給~~

大家都有做阿~~

就是西給不會做

MASU不囉唆直接來個後空翻,本身就特技出身沒問題

六醬也是後翻吧

押麻P說自己四年沒翻了,就說吧 出道真的退步了XD

小山是側翻

小手我很擔心,結果給我從階梯上跳下,嚇死我了(因為前一場才摔阿><)

最後有回到西給,他什麼都不會很無奈很可愛

湯姆先生就叫他舞台跑一圈吧

結果才跑半圈而已大家都不見了

又開始玩YEAH~~一呼萬應的遊戲

再來有Jr唱歌~~~~我好開心喔喔喔

真的很開心!!!!!

有KK的歌也有KT的歌

我都會唱耶~反而主角N團我比較不會唱哈哈

小手唱的真讚~~不枉我覺得你有前途~~~

好啦,最後安可四次!!

我很爽

這是我近幾年來唯一喊NEWS最多次的一天

雖然如此,我會想買DVD阿

這是一種參與一種感動,別照到我就好XDDDD

重點是有淳太

很想把他升為次副命阿~~~~~~~~實在是可愛阿~~~~~~~~~

---------------------------------------分格線先生--------------------------------------

中間淳太

中文講的一級棒

這孩子不得了啦~~很深得我心

還好我有做扇扇

剛開場時就有對到眼了,我好開心阿!!!!

之後他都有在我們這區活動,花道跑來跑去!!!^^

有一次跟照史一起過來跳舞

我一直狂叫【JUNTA】~~~但是他很認真跳舞都沒理大家

那次我就跟學姊說我累了><我盡力了 他都不理我~~

後面一群日飯,拿著關西傑尼斯的扇扇

他們也超努力叫的~~~淳太都有注意到

不過最後真的真的很開心,從主舞台過來打招呼

先跟日飯打招呼,有人還拿兩隻他的扇子

我不死心阿,就一直狂叫

他看到我的扇子之後,就開心笑開指了一下

嘴巴說了我愛妳~~~~

他走之後我馬上轉過去跟學姊一起尖叫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了~~~~~~~~~~~~~~~~~2500值得,值得

桐山照史

這隻就比較少出現在我視線範圍

可是也是很帥氣喔~~

因為我忘記了他的名字怎念

後來偷聽後面日飯XDDD

【AKITO】~~~~~~~

不過舉淳太叫AKI有點不好意思~~

下次要舉BAD~~~~

所以叫他就沒有叫淳太拼命了

不過在花道跳舞時~~在我的正前方,很帥阿~~~~

濱田崇裕

喔喔這隻我真的忘了他怎叫

對不起阿~~~淚奔~~~

日飯叫什麼我也聽不清楚><

查了雜誌【Takahiro Hamada】

嗚嗚~~我沒有研究你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虧我還覺得你越變越帥了呢!!!!

中田大智

這隻我會!!

跑來時【DAICHI】一直叫

因為後面日飯也有人舉兩隻他的扇

喔喔他跑過的時候還有看到,特地指了一下呢

日飯也很開心!!!!


再來是無緣的三人

石垣大祐

嗚嗚~~我沒做ABC做你的http://img230.imageshack.us/my.php?image=img5346le6.jpg

結果你離我好遠好遠喔喔喔喔

連臉都看不清楚><

有點小沮喪~~

扇子ˋ也不敢舉太高阿,會擋到別人><

只有最後謝幕時介紹大祐我偷偷舉了起來~~~

虧我做了那麼漂亮~~~嗚~~~

但是我有很努力很努力在看你彈琴喔!!!!!!

淀川由浩

妳你你根本站在我的對角線嘛

連模糊的臉都看不到

唉唉~~

後藤泰觀

喔喔~~小提琴手

他被介紹時我還特地跟粘說,眼睛真小~~~

哈哈

但是我也真的看不到你阿阿阿阿阿


最後是A.B.C

哈哈,這邊應該會閃到凌加

請記的戴墨鏡

戶塚样太

喔喔喔喔喔

他是停留最久的孩子了

就甘心~~~~~~~~~~~~

謝幕時一直在花道做空氣吉他喔~~~

這孩子好阿!!!

第一排有人要拿毛巾給他,他很可愛的做出雙手合十的動作

其實這動作是禁止的阿阿阿阿阿

第一排很多人丟只有MASU有撿,P直接略過

這動作危險阿~~要是跑的時候絆到怎辦呢><

他也還有做龜派氣功呢~~~~好可愛喔

還有我們這區有人拿一整本記事本要他做動作

他先猛回頭看,祥太就走來

有的有做,有的又是雙手合十頻搖頭

很可愛阿阿

對了,他有露~~~~~有六塊肌~~~~~~~~~~~~~~~~~~~~~~~

阿阿阿阿阿好殺~~~~~~~~~~~~~~~~~~~~

五關晃一

阿阿阿阿阿阿

這小惡魔很殺阿

一直帶著笑容

很可愛阿阿他很白耶

可是他很少過來這區><

連跑過也很少

不過跳舞真的很帥耶

還一直跟照史TALK吧

喔喔~~兩邊有交流很好喔^O^

塚田僚一

喔喔我很喜歡他的超年輕髮型

因為很短,感覺就很年輕

拼命叫【Ryoichi】

小塚的特技我總算親眼目睹了~~

好感動阿,還做兩次!!!!!

你真的很讚很讚~~~~~~

河合郁人

吼~~你講中文真的含滷蛋

都聽不懂~~~~~

不過你跳舞真的很帥阿阿

你也有露~~不過我是遠看的不清楚

祥太是整個在我的前方阿~~~


現在一整個後悔沒做ABC扇阿阿阿

不過有一次ABC四隻都坐在我們這邊的花道

最後的ENDING POSE在樓梯旁~~帥氣阿

看的很清楚很清楚

我真的很幸運很幸運

我很開心,心裡有想到東新寶貝,真的

想說真的這些人都是跟我很愛很愛的東新良和,相處生活甚至是好朋友

就覺得我跟寶貝多了一種關聯~~~~


再來是N團們

押麻P

你怎麼可以這樣傷了特D區的粉絲心~~~~~~~

連看都不看超誇張

這區到底是哪理不得你意阿

很多人舉你扇,你是哪不爽阿XDDDDD

哼,也不知道要講你什麼了

雖然你脫兩次,讓我很嗨~~~

可是.....你真的太冷淡了~~

小手

我真的押對寶了

你的歌聲真的是唱KK不會被我罵的了~~~~

你的笑容好燦爛阿阿阿阿阿阿

一整個很可愛~~~

講話又很煽情~~~

喔喔~~孩子不愧是我在N團中的擔!!!!!!

亮醬

你的不知道,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還有最後的"殺畢斯"脫了~~喔喔太瘦了吧你

還有你的笑容也很讚

對我們這區也不錯

還有人舉你小時候有受到你特別關注呢~~真好~~~

還是堅持關八六醬你真的很好~超燦爛

MASSU

你是最早出現在我們這區的

大家一直狂叫說MASSU

而且還在花道換直排輪

雖然都沒有理我們,可是可以看到很近的你就好開心

你真的很愛吃,每句話都有小籠包

在吊鋼絲時,還以為自己在太空漫步阿

很搞笑~~~~

慶一郎

我很少看到你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真有小不平均的感覺><

我好像只在螢幕上看到更多

只有最後謝幕才有看到

西給

跟小山一樣><很少見

不過還是有對特D笑耶

很開心^^

比小山好多了~~~~~~~

看到你被大家欺負真的很好玩

你無奈的表情也很可愛


今天這場NEWS控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眾多傑尼斯大愛阿

Jr真的很好很好

小手&亮醬也很好很好

我很開心

真的謝謝NEWS~~~

最重要的是謝謝Jr,我的愛嘛~~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