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好看!!!!!!!!!

真的慶幸我有去阿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沒關係


因為FiVe的音樂

真是讓人大解放阿XD


整個人都很輕鬆

很完全的投入的音樂中


我想這就是音樂的魔力吧



真的玩的很開心VVVVVVVVVV

簡單筆記一下

FiVe的歌常聽的就那幾首

可是整場聽下來卻覺得似曾相識

有好幾首都讓我超有感觸的


感謝THE WALL還架了投影螢幕翻譯歌詞

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不同的語言

卻讓我們都了解其中意思


MC只聽懂五成 哭哭

這就是平時不學好啦(茶)
可是MC超好玩的

第一件事尋找當天生日粉絲

真是讓人忌妒就在我右前方的位置!!!!!!!!

大家還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MAKI是主持人XD

還說大家怎麼對歌那麼熟

又沒有出CD&DVD

結果後來也自己爆出YOUTUBE是大家的好朋友(  ̄ c ̄)y▂ξ

哈哈 我承認阿 我聽的都是這樣來的XD


後來還有嘉賓!!!!!!!!!!


是小二&涉

我真是滿足了 親我腳團裡面最喜歡的兩隻

小二是我覺得他很可愛 涉則是東新的大親友

我今天都看到了  真是夠本了XD


小二一開口就說錯話→我喜歡RIKKI(孩子你可知這句話會引人遐想的)

RIKKI馬上在旁邊嘟嘴 大家在台下起哄KISS

結果後來是MAKI親了RIKKI
隔沒多久是RYOTO&MAKI又親了RIKKI一次

那畫面實在是好可愛XDDDDDDDDDDDDD一人一邊臉頰

身高差 哈哈

但是要叫大祐親的話是不可能的(笑)


後來都是自己人解圍了 害涉也不敢多說什麼了 哈哈


MC記憶快沒了= =

親完之後還有什麼啦 囧了
真的很喜歡RIKKI的歌聲

尤其是他寫的曲跟詞

整個就是擊中我嘛!!!!!!!!!!!


【幸魔法】

誰かの笑顔で 幸せになれるときがあるから
誰かの笑顔で 幸せになれる人がいるから
誰かの笑顔を 支えに生きてる人がいるから
だから笑うよ 笑うよ 笑うよ


我好喜歡上面那段

而且現場中文翻的不錯


還有好多首歌

我聽了都起雞皮疙瘩
真的很喜歡RIKKI的歌聲

尤其是他寫的曲跟詞

整個就是擊中我嘛!!!!!!!!!!!

從第一首歌I&I就很不得了了

幾乎不敢相信自己正在聽LIVE阿!!!!!!

而且是那個FiVE(淚)〒△〒


內心的激動實在是難以言喻阿~
RIKKI的詞為什麼會這麼打動人心哪

前面幾首歌甚至讓我想到244

可是那種感覺卻是不同的


244總是滄桑甚至偏憂鬱的

但是樂團還是不太一樣

RIKKI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那首BANG BANG BANG

儘管帶著一點無奈仍是尋求一線希望企圖殺出重圍


不過樂團還是有樂團的好

氣氛真的很棒

RIKKI的詞還會寫

如果你傷心流淚 你的歸屬是在前方(唱的時候還順勢比了比自己)

感覺就是有一種讓人忍不住想跟著他走 跟著他瘋




高層阿 你看看這個狀況 你不出CD好歹也出個DVD可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