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心兒砰砰跳的克羣VVVVV

KING SIZE的尺寸

老板拿給我時都嚇了一大跳了XD

 

這是正面VVVV

好害羞喔>/////<

他的殼是軟殼 有點像資料夾XD

拿來上課用的話 我應該就不用上課了!

背面XD

就是裝背心啦

是黑色的耶 GOOOOD

打開的樣子 

 

喔 請忽略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雜物

 

 

稍微給他晃到哩:P

這是歌詞本喔喔喔喔喔喔

 

 

 

這張讚 第一名XD

 

 

第一次看到這張的時候 

有一種被綁著的感覺

歌詞內頁兒!

 

 

全版面:D

就是攤開的樣子

背面的樣子

我只想說一句話

 

「可以S我嗎」

 

 

 

全專輯詞曲都是自己來阿

不愧是克羣

就算回去聽第一張 那聲音還是我的菜VVVVV

  

預購的那張放大版

 

除了歌詞本以外的東西

CD+一本銷售的資訊+一張演唱會門票

IMG_8406.JPG

這次背心就跟WALLYWARP合作

好喜歡這DM

不知道有沒有再發~

我想去門市多拿幾本 哈

IMG_8407.JPG  

 

IMG_8413.JPG

 

   IMG_8416.JPG

 

IMG_8417.JPG

 

IMG_8418.JPG

演唱會入場卷12/11

 

最後讓我穗穗唸

硍!!!!!!!!!!!!我在全育盃

我好不容易很開心有入場卷

現在就發現竟然是全育盃

吼~~~~~

我等了好久少說也有兩三年的演唱會

 

我只能期待11/28的簽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