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要發文了

沒想到是因為文具版很生火!!!!

所以手癢了(笑)

 

不寫篇文過過乾癮 好像怪怪的啦~哈哈

 

歲時紀其實我是跟版友買的瑕疵版

買了去年的J控日記本 現在覺得其他價錢都還好XD(除了1101)

 

瑕疵版玉兔!!我個人覺得應該沒什麼差吧

感謝版友割愛XD

 

 

 

聽說有差的就是這裡~我是覺得還好啦

 

買了歲時紀後 就開始煩惱書衣阿什麼的 有的沒的問題

 

最後看了別的版友的文 決定去找找大創的布膠帶

 

很簡單迅速又不會遮到漂亮的白色封面:)

 

買了幾次北車大創就是沒找到

後來又跑去公館 一樣無所獲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後終於在西門的找到了!!!

大創真的是很可怕的地方 一進去就想這個也買那個也買XD

終於讓我找到喜歡的布膠帶了:D

是咖啡色櫻花!!應該跟之前版友分享的是同一系列的吧~

 

我因為很急著要看我是不是買對了

出了誠品116就在一樓的外面當場拆包裝

也就沒有拍到原貌了(附外包裝)

還在那看了很久的膠帶(順便等版友拿哈哈147)

被怪北北搭訕 = =+

大家去西門町的時候也要小心~(題外話)

 

馬上動工 哈哈

而且我覺得後面有線整個很棒!!!!

剪的時候就沿著後面剪 

不過手殘的我拿的不是專業布剪

多少有點歪 哈

 

貼好了!!!!完工

好簡單 實在是非常適合懶人XD

 

不過背面就有點兒歪了(?)

唉呦 安慰自己沒關係啦 有手工的感覺

我真的是很大而化之XD

 

下面是另外手滑買的東西

不過我研究了很久

和柄膠帶揪竟是什麼意思?!它上面寫材質是紙

我很怕買到普通的膠帶~"~

幾番猶豫後還是買了 發現他剛好是藍色小櫻花

剛好是我喜歡的顏色

 

就算是普通的OPP膠帶我也認了啦XD

不過他應該不是 只是我也不太會形容

反正就是和柄膠帶(有講好像沒講哩)

 

 

再來是小小的泡棉膠

雖然它事後處理會有點麻煩

不過他真的很好用阿!!儘管短期沒有要使用

不過手滑還是拿在手上了XD

完全是被它圖上拿來貼打洞機圖案所吸引 哈

最後是 哈哈147!!!

不過這不是在大創買的啦

是在北車的九大XD

它還有點難找呢~

我還跟同學打趣道:是因為大家都買了歲時紀嗎XD

 

剛開始跑去墊腳石 結果滿滿兩三層的書套架 竟然找不到

後來就跑九大 反正北車書店多 就一直找嘛!!

幸好在第二家不死心的翻查總算買到啦~

 

歲時紀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不過用哈哈147真的很剛好喔

雖然有版友覺得會貼到書

可是我覺得只要在貼的時候小心一點就沒事了:D

 

很剛剛好的幫歲時紀穿上保護套了 大功告成 

 

 

裸書背中多了一小條的布膠帶

剛好貼在書套接粘處XD順便美觀

 

 

PS。還有多的哈哈147喔

想要的人可以站內信索取XD或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