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團體到底能撐多少年

在日本可能二三十年都綽綽有餘

在韓國現在才要誕生第一個十年

在台灣呢?!

 

昨天無聊看了<情書> 我明明是要準備報告的人阿(淚奔)

然後又再次被申千鍾逗的哈哈大笑 還有神話那一群XD

現在我想要搜XMAN跟情書全集阿!

就算沒有神話還有申千鍾的情書也超爆笑的:D

 

亂搜尋搜尋又被韓國團體的艱辛感動的亂七八糟

都掉淚了我的媽阿

 

我看到一段令我好感動

 

H.O.T的輝煌,因為經歷了生離

NRG的絕代,因為經歷了死別

神話的燦爛,逃離了生離死別

(↗這句有點忘了= =)

 

每個人每一隻走來都好不易......

不管是誰。。。。。。

團體真的會有團體的魔力阿~

 

就像神話缺一不可

少了超可愛的DD老小怎麼可以

少了完全帥氣鳥寶寶怎麼可以

少了去當阿兵哥的幽默風趣大叔怎麼可以

少了歌聲美人也美寵溺大家的彗星怎麼可以

少了舞跳的最棒現在有女友的李社長怎麼可以

少了外表帥氣內在幼稚的大大怎麼可以

神話就是缺一不可阿!!換成別人也不會是神話了

在這些背後

老小差點再也回不了神話

前進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東萬也是有那麼嚴重的車禍

慧星的有情有義【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

社長的身上也是傷痕纍纍吧

ERIC拿錢出來救神話

這背後有太多太多太多故事了,神話真的很不得了。。。。。。

在看到NRG在看到紅及一時的H.O.T

其實每個團體都很不得了不是嗎

真的該慶幸傑尼斯不會打人~也不會飽受折磨

 

SMAP是一直傳出要解散卻還是穩居收視之冠的團體

TOKIO要是少了誰要怎麼組BAND阿

V6是一個家,昌爸博媽小井健剛寵物准

KinKi Kid(s)是兩個人了不起的藝術,在多說什麼就矯情了

ARASHI終於.去年成了爆紅豐收的一年就算要迎接十年了還要繼續衝

T&T熬了很久才出道卻選錯了點但是兩人的情誼是永久的

關八顧名思義就是八個人阿!!就算小內不在心還是有塊粉紅色的

NEWS不被祝福的團體百般波折從九人到八人再到七人然後是現在的六人因為山P那句話才有現在的NEWS

KAT-TUN妳們要好珍惜當團員的機會阿仿效人家韓國天團的好感情XD

Hey! Say! JUMP跟N團很像拆了又拆孩子還小但是相信你們潛力無限

 

哪個團體走來不是經歷了許多波折

每個團體都有每個團體的故事阿

也就是因為這樣才吸引飯們吧!!

你們的感情你們的組合你們的默契

深深被你們所感動著阿

 

昨天看完一篇又一篇的故事

真的很想大喊

 

【NRG FOREVER】謝謝你千二哥!

【SHINHWA FOREVER】神話六隻要合體!

 

【KinKi Kids FOREVER】當然還是免不了來一句這個阿XD廢話我本命嘛~

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每次每次都讓我很心疼,

但是Kid(s)就是要堂本光一&堂本剛才能走下去。

 

PS本來這篇想要發在COLOR的...但是我等著

等著你們發揮團體的魅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