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最近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好像會有日劇新進度雷)

 

我想要早睡

可是日劇一集集出來耶

我都還沒看:(

 

這樣會害我進度落後耶

這樣壓力會太大XD

 

可是我都會自己找雷來看

 以免跟不上大家 哈

 

IL的聽說演到重點了!!!

聖花醒了~~~~

 

BM讓我有點懶的原因是

J的捲捲頭阿 

我不是很喜歡說

那該不會是假的XD

 

 

 

10115598433.jpg

這張明明不捲

還是1201拍的咧

噢噢又是招牌嘟嘴:D

 

小遙其實還蠻可愛的

難怪藤丸是妹控XD

 

結論是。。。。

我要趕快去看日劇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