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BL的夜晚

難道這是我最近不足的因素

看什麼都有BL  哈哈

 


剛剛看了特洛伊.木馬屠城記

為什麼我一直看到BL畫面阿

這明明是一部歷史片

這劇情根本就可以用BL演了阿

還是其實希臘人根本就是如此

哎呀押

找個時間研究一下希臘史

他們肯定有私情的XD

而且聽說其實那時候早就有BL的情景在發生

每個女人都比不上自己的手足

愛手足甚過美人嘛

雖然我知道那個表弟其實真的可以匹敵(毆)

不過說真的 害我越來越討厭布萊德彼特了=ˇ=

雖然說我知道阿基里斯很勇猛很愛表弟很會打架

可是你演的實在是太欠揍了!!!個性讓我很不欣賞

我還比較喜歡赫克托  不知道誰演的 難不成最近有大叔控傾向(糟糕了)

人家帥氣多了XDDD雖然也是一個很寵自己弟弟的人

但是他也更愛自己的妻兒(還有教人家逃生)不過我有一度以為你也煞到海倫了

弟媳同樣不可欺謝謝   你欺自己弟弟我就同意(掩面)


還有還有波麗士大人也越來越糟糕了!!

嘖嘖

李安毅握著士淵的手是怎樣?!

兩個一起哭是怎樣?! 劉漢強你跟著人家哭屁啊?!

你跟著俊維一起愛相隨就夠了好嗎XDD

要一起分發到哪還要先跟一二名SOCIAL一下真是的XDDD


還有還有那個霹靂MIT也是阿(抱頭)

吼吼吼  我就說陸廷威很帥XDDD

竟然還給我抱著小平頭

那個姿勢 那個角度  要親下去也可以阿(掩面)

那個實在是最糟糕的一慕了!!!!!

還說什麼我欠他的

不過可不可以換人演一下小平頭阿

我一看到小平頭的臉就想笑XD






不過今日最糟糕還是那群希臘人了


嘖嘖

可以這樣抱來抱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