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一張圖

 

竟然被我這樣亂弄XD

 

可是PHOTOSCAPE好好玩耶!!

 

好啦

 

來正經一下!!!!!!!

 

 

要說第幾年我也數不清

 

但是寶貝也23歲了 我也不小了捏

 

東新良和就是東新良和

寶貝就是寶貝

 

好啦 就算之後交了男朋友 我也不會叫他寶貝XDD

因為寶貝只有東新良和有>/////////////<

 

這幾年也只剩下舞台劇了

看過雜誌好像還沒有上

算了=ˇ=

 

早認了

 

現在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走自己的路XD

 

生日快樂!!!!!!!!!!

 

 

23歲生日 

 

哈哈 一直被我亂加的圖

 

又夠亂來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