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有粉紅很閃光

是我家兩位大神!!!!

我一直在猶豫

一直一直在想

阿是要放那一個片段阿

就YOUTUBE有很多新聞片段

雖然我還是還沒定到密X

還莫名其妙被.....

算了算了

我有YOUTUBE照樣可以HIGH~~~

新聞片段很多

但是但是

每個都好讚!!!!

哈哈

只要是KISS都麻很好


下面是韓飯做的

所以才說飯最強阿

動作神速~~~

集合版







他們應該只是親五到六次啦

影片很多都是重複的喔^^

要是真的親那麼多次

那我真的會興奮到暈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