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超級大閃光+粉紅

慎入!!!!!!!

我快嗨翻了~~~

拿到電腦的第一件事

先看看網誌

下一步上PTT

媽押媽押媽押

真的好讚好讚好讚

我一整個爆走了

你們親了五次

我炸了,我~~~

一整個嗨爆

有一種衝動

要去訂密X,X錄~~~~

還有嘴對嘴耶!!!!

修大那裡有超詳細報導

親了五次耶

MY GOD!!!!!

我要敗密X,生寫真

第一次升起全包的念頭

真的太萌了~~~~

萌炸了阿

日拍已經有好物了阿








































真的很嗨耶

萌炸了啦!!!


你們好樣的

尤其是堂本剛這魔物~~~

2008/1/1KinKi Live Kiss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