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D兩隻

喔~莫名其妙的感人阿XD

雞皮疙瘩了啦~~


怎麼沒人寫這兩隻哩~

很有萌點阿哈哈







好像有翻譯吼~

可是我想打~~

照史to淳太

給淳太君

一開始就是淳太君 是誰阿 這種感覺

還沒有彼此了解的情況下 突然就這麼組成了B.A.D了

想來這已經有四年了
(我也關注你們四年啦XD)

我最初覺得淳太是不好相處的

因為穿衣風格很好 臉又長的很帥 頭腦又聰明
(天哪~~淳太你做摀臉的動作有很受耶,我的媽好可愛)

還有很笨拙 我沒有的東西淳太卻擁有很多

與其說是不擅長相處 不如說是 死都要詛咒你 

MA~那是胡說的!! 有一些忌妒

但是其實淳太是很努力的人阿 總是會很認真的跟別人較勁 這點是我剛剛不經意間發現的

現在我們經常會說話 會通電話 會用短信交流

哥哥 競爭對手 相方 各式各樣的身分

你對我來說就像是哥哥一樣重要的存在
(兄弟愛我OK阿^^)

最後要對淳太說一句我很拿手的中文

中間淳太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我愛妳
(衝著你這句,我好愛,這裡感覺就像是秘密,聽的懂中文的才懂耶,所以只有淳太懂哈)

今後也拜託你了 淳太君 (這裡照史的臉真的好像小風阿阿阿,連動作也覺得很像)

--------------------------------------------

淳太to照史

給照史

我進入傑尼斯事務所 首先和我說話的人就是照史

我們相遇的時候 我剛好處在性格叛逆期

而且因為年齡上有些差距
(我只記的差兩歲而已XD)

所以基本上都聽不進你們的話 每天只考慮自己的事情

就在持續那種狀態下   我們也有了後輩 工作的範圍也擴大了

終於我們意識到這樣下去就遭了

就今後的事我們很認真地進行了溝通

之後的我們逐漸地有了默契

只要看著對方的眼睛就能配合對方的舞蹈 
(我好喜歡這句@@)

一些偶然的意外事件也能對付(照史的表情有感動的FU)

照史開心地唱歌的樣子 不管什麼事都努力去做的樣子 

不會讀很難的漢字的樣子  手機的鬧鈴聲是森的熊remix版本
(照史的表情一副就是怎麼可以講這個啦XD)

現在照史的全部我都很喜歡 (衝著你這句 真萌~)

還有如此完全靠不住的我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最後請讓我在說一句

You are my best partner now and forever.
(喔喔~果然是多國聲帶~~)

淳太上


這兩隻真的很可愛耶

是說兩人團體都可以很萌嗎

這隊是下攻上耶~(歲數)

沒關係~我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