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瘋子

SO AM I~


從寢室8點半出發

現在只有兩個瘋子,就是我跟粘

我猜等一下一定會有一堆瘋子吧:P

果不奇然,J家飯真強阿~~~~~~~~~~~

風雨無阻,去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


完全不知道尾巴在哪XD

只能亂亂走亂亂排

總算接入了隊伍~~

開始了無止盡的等待

只能說很多顆頭啦啦拉

深深的覺得至少有5000人喔喔喔~~~

要命阿我的媽

在等待的過程中,不時有尖叫聲出現


第一個原因:有人已經買到週邊商品,讓大家羨慕不已XDDD

                     還有人把場刊高舉過頭讓排隊的大家欣賞咧,

                     有人則是舉了一堆扇子在拍照,還有海報在展示XDDD


第二個原因:外面風大雨大的超恐怖~~~

                     有門突然被吹開,整個就是超強的

                     聽說還有小巨蛋的招牌掉下來~~~



吼吼吼,排到最後竟然跟我們說

三點要封館,晚上演唱會延到明天

重點是我還沒買到週邊咧XD

最後則是宣布前500位可以買到,後面的只有預購單啦啦拉


一整個失望,吼吼在我前面應該有幾千位吧

我們排了四個小時,只在中後段><

幸好,J家飯都很好聊的啦,親切人又好,哈哈

而且是關八飯喔~~`我是隱性飯啦!!!!

我們才認識不到三十分鐘吧XD

之後發布了這令人厭惡消息之後,他們就馬上連絡其他朋友

馬上加買!!!!!!!!喔真是令人感動!!!!!!!!!


開始跟大家拉咧

喔喔~~~大家真的都是好人耶!!

又很好聊真開心認識新朋友^^


最後順利拿到

小手的扇子,亮醬的扇扇

真是開心^^

場刊不是蓋的,帥阿!!!!!

不過扇子後面應該會把它貼掉吧~~

我不是標準N團飯

真不知道在看完演唱會後還會不會這樣講???


我是去看關八的亮醬,手越增田的小手,ABC BAD的,還有FIVE的大祐啦~~~~


拜託阿~~

颱風阿明天雨小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