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心臟,鄭容和,在放送中大喊徐玄啊我愛你事件?在網友中好奇心爆發

CNBLUE鄭容和在強心臟的預告中大聲喊 徐玄啊我愛你 的樣子播放之後網民對此產生了很大的好奇心。

4月12日SBS的綜藝節目強心臟結尾時播放了4月19日的預告片。

但是播放中的 鄭容和在大聲的喊徐玄啊我愛你 之後我現在該怎麼辦?展現了自責的樣子。

網友對於是否想表達因為最近MBC的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下車之後不能見面的可惜猜想和
對於鄭容和的發言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另一邊這天放送的在強心臟中反轉男女的特輯中多位明星進行了對決。

新聞圖

 



from.百度紅薯吧

--------------------------------------------------

這篇置頂到播出時XDDD

就算是節目效果 我看了也很爽!!!

合理推測 姜虎東勢關鍵人物XDDD 科

當紅薯國的顧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