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

這樣的一年起伏有大有小

我只能慶幸你還在還在





什麼時候才能離開你


我知道我在說違心之論


因為我知道我離不開你


因為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心裡


副命的位置  永遠都是你的


如果能為你做點什麼


那該有多好


可是好像都沒有了


第11年耶!!!


多麼傲人的經歷


(屁啦,有這又能幹麻)


算了算了


還是謝謝你的十一年


謝謝你的堅持


所以我還能繼續愛你


所以我才可以認識你!!


去年我還說要多做點事耶


結果只是在原地踏步= =


真想扁自己~~~


= =  一定要往前走阿




 東新良和


入所11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5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